湖人活塞裁判报告:一次错判两次漏判 均为湖人获利

直播吧2月9日讯 NBA官方公布了前日湖人与活塞双加时的裁判报告,报告包括了第四节最后两分钟、加时一最后两分钟、加时二最后两分钟。

比赛中出现了一次错判、两次漏判,其中两次是湖人直接得利、一次湖人间接得利,且全部出现在第二个加时中,详情如下:

加时二还剩1分29秒时,德朗-赖特对施罗德切球,赖特的手切在了球上、以及施罗德的部分手部,这应该是一个好球,但裁判吹了赖特犯规,湖人发边线球,这是一次错判

GIF-赖特切球施罗德

加时二还剩33秒时,格兰特投三分的时候,詹姆斯伸出了手臂接触了、出手了三分球但还在空中的格兰特的下半部分身体,这应该是一个犯规,裁判漏判。这次进攻中,格兰特投进了这个三分(应该有3+1的机会);

GIF-詹姆斯轻推格兰特

加时二还剩30.1秒时,赖特对施罗德执行战术犯规,但是裁判没吹,这是一次漏判;活塞众人继续追逐,在26.6秒时完成了战术犯规。

GIF-活塞犯规未果、继续追着犯规

另外,加时一中约什-杰克逊封盖安东尼-戴维斯的扣篮是“轻微接触( marginal contact)”,裁判没有吹罚犯规,这是一次“正确的不吹罚(Correct Non-Call)”。

GIF-浓眉扣篮

(史蒂夫盖伦)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